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4 12:15:4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常情緒申張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佛說無常

無常part (1)
我來回在無常街的上空,
一個陳進興與Police街頭巷戰的地方
小孩子正在此處天真的遊戲、走動
在十三樓最窗明几淨處,我往下看,
捷運真是直來直往到我心裏鑽。

心裏因為遙想著法樂琪,所以。
我冷默且寞明地走到無常街,
空靈的鋼琴聲在遠遠的電梯裏。
跟著早餐店的女老板說:「我要一份中餐」。


無常part (2)
關在房間跟隨著紀德到阿爾及利亞找阿拉伯人,
走在沙漠的陰涼處,大家都脫光衣服祈求上帝。
我不是上帝的信徒。
卻賭信如果麥子不死的定理,
在杜氏小說與阿萊莎換穿道袍。
和米卡玩著play by heart(隨心所慾) or Chinesisches Roulette(中國輪盤)的心理遊戲,
爭論誰是真邪惡與內在善良的界線,
但我以為這次只是為了活著五個月的嬰孩流淚而已。


無常part (3)
這裡是巴黎也是台北,
思考道德家與蕩婦之間的分野,
藝術家與色情的之乎關連,
壓抑情慾與虛想的時空交錯,
情殺狂殺事件如popup視窗,
只是道德已不在,包裹著道德下的性愛學。
性愛之間只是無常的變動和轉換。


台長: chdoubl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