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2:34:3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05/02/27 晚


05/02/27

女: 寶貝,我們分開一陣子好不好...我想靜一靜。
男: ...

女: 我最近怪怪的! 心情很怪,所以...
男: ...是喔,隨便你!

女: 隨便我? 好 那算了 我們分手。
男: ...好啦! 隨便你,我不想在多說什麼了。

05/02/28

女: 你對我昨天說的話..有什麼話想說?
男: 你都說,要跟我分開了!
  我無話可說,我也說過除非是你不要我,現在你都說,要分開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女: 那你覺得我是在什麼心情下說出口的?
男: 我不知道,

女: 那你什麼都不想說嘛?!
男: 你都說要分開了,我不是說過除非是你不要我,現在你不要我了,
  我也只可以這樣說。

女: 你..不開心嘛?
男: 你覺得我開心嘛…

女: 如果我說要合好,那你認為我們會跟之前一樣好嘛?
  或許是不太可能芭..畢竟有裂痕了..
  所以..
男: ……好吧!都這樣講了,住你幸福。

女: 摁..有更好的女孩再等你的!
男: 唉!不管什麼女孩,都不重要了。

女: ..不要這樣好嘛? 你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男: 很難過,不過都不重要了!

女: 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好難過><

05/03/01

男: 不要再說對不起!什麼都不重要了!
男: 不要再叫我寶貝了。我已不再是。

女: ..你現在一定很討厭我芭! 我竟然這樣子.. 不過..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說什麼..
男: 我並不討厭你,只是…!沒事了。

女: 只是? 說完芭!
男: 沒阿,祇是現在心情不是很好而已,我也只能說住你幸福吧!

女: 答應我! 讓自己開心點 不要不開心.. 好嘛?
  就算是跟我約定的最後一件事芭..
  住你.. 幸福快樂*
男: 嗯!好芭,我會盡量開心…

台長: 阿泡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