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7 00:13:4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你寫給他的"愛的宣言"...
除了向他示愛...
還有向我表明
你已不再覺得我重要吧...

我知道的...
過去已成過去
只是我沒有必要忘記那些回憶吧?
多少次不期而遇,多少次四目交投..
你為我做過的傻事...
那些你說過的話...
想起還是會會心微笑
不是因為是你說的
只是那些話本身就有夠棒吧?

又或者...
我的心動並不是因為你...
而是那些行為,說話
換著是另一個人我也一樣會心動吧!
我知道這不是愛...
愛是對一個人本身心動...
而不是那些人人也可以抄的行為說話

也許我就是不夠運氣吧...
還是我那時讓你覺得沒有希望?
是因為我假裝聽不到你在我旁邊說的話?
但你不是對我說呀,你只是對別人說...
我有聽到又可以怎反應?

如果...你有說出口...
我們會在一起吧?
我會慢慢學習愛你的

但現在我知道你有了他...
一個你願意付出
比你當時願意為我付出更多的他
那我就由"喜歡"這個階段停步吧...
我是還未懂得
去愛一個不再愛我的人的
我只是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這次你喜歡的他,你知道他也喜歡你
好好把握機會了哦...
我在這裡祝福你和他情人節快樂!
GOD BLESS!!"+" =]

P.S. 不用擔心,我還沒有愛過你 =P
甚至還未愛過任何人......

台長: 雨辰~ +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