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1:30:36|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雨綿綿的天氣,我趕著車至醫院複診。

  這種天氣很容易令人莫名地憂傷,難得的連續假期卻清晨五六點起個大早,也是一件讓人憂鬱的事。

  我向醫生說了這週的症狀。我大概是很認真的病人,手裡捧著筆記本,裡面誠實努力地記錄著一週的感覺。

  權威醫師解釋著,這樣的現象是典型的憂鬱症,只要長期治療,沒事的。會好的。

  由於是復發,又是從小就存在的壞基因,醫生建議我可以辦所謂的「重大傷病卡」,亦即日後要長期服藥,又可減免費用的好方法。

  領了一個月份的藥走出醫院,捧著其中一袋安眠藥,鬆了一口氣,今晚可以有個好眠。

  看著熟悉的街道、上班下班後上網哭泣睡覺,一成不變的重複,我突然覺得好黏膩。
 
  好不好不要上班?好不好不要吃飯?

    好不好不要哭泣?好不好不要面對?

  我只想一個人像消失一樣地躲在屬於自己的小空間裡,吃飯睡覺喝水哭泣。

  我可以一個人駝著行李踏上未知漫長蜿蜒的異鄉,舞蹈傻笑歌唱流淚。

     只是遺憾。
 
這樣執意任性的出走,終究沒能,
 
            與你同行。

************************************
最近不常上網,
或掛著沒回應。
實在是因為吃了藥,快速睡去。
還請大家見諒。...是我
************************************

台長: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