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10:36:5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天上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與一班弟兄姊妹及牛牛一起參加期待已久的音樂會,是敬拜者使團第二次舉辨的敬拜讚美音樂會。今次的歌曲很新鮮,也有很多沒有聽過,有些令我很感動,每次參加音樂會都會很有得著,不但可以讚美神,也可去想想自己的心思﹑意念及與神的關係。

「人」生存在世,那沒有一天是沒有煩惱和要顧慮的事呢?就算在平淡的生活或是順境的事候,也會感到自己有不足或缺乏的地方,很多事和物去追求,彷彿生活有點枯燥。在音樂裡我可以尋找自己及我所有的。今次音樂會主題是「爸爸天上爸爸」,叫天父為爸爸,很少會這樣的稱呼我神,但神就是我們的的天上的爸爸,雖然看不見這位爸爸,但祂的確把我們沒有的給我們,水、空氣、太陽、月亮、家人、生命,和生活上供給我們,我的口真不能說世上沒有一個神看顧這個世界,所以叫上帝為我們天上的爸爸,是應當稱呼的。

在音會後,主席在卅歲時為神作了一首歌名為沒有可給您,有一段歌詞是這樣的﹕


年 輕 我 像 脫 韁 的 馬
隨 著 世 俗 放 任 去 奔
年 小 似 沒 有 可 給
停 下 以 歌 讚 美

人 生 似 像 去 演 齣 戲
隨 著 歲 月 變 換 角 色
如 今 再 沒 有 可 給
能 望 以 心 敬 拜

在唱的時候,我在想,在我卅歲前的時候我可以做的事什麼呢﹖我怎樣才是活得精采,沒有浪費自己的青春,這是一件值得思考的問題,使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還有七年,究竟我要點呢?

音樂會令我很開心的事,是牛牛開始信主,很令我開心。

後記﹕

音樂會未開始的時候,他打電話給我,真的感到有點奇妙,原來他就是坐在我的後排三行,世事就是這樣的「Q」,真的很有緣。但不想看到的看到,幸而,本來要一起就不一起,真要感謝神。

我相信神會開前面的路,我期待是快樂!

台長: Angel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