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01:31:0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很多人都談及態度的重要性
指出態度可以決定成敗
可以改變人生
自己在這個題目上也曾經反覆思量
經過驗證之後發覺這是真確的

在工作上
我原本的態度是解決問題
但不是站在客人的立場
只要我做好工作便成了
但現在增加了一種態度
就是幫助客人解決問題的心態
從他們的角度著想
盡力的協助
當我用這種心態工作時
開心了不少
當你懷有這種心態而又能幫助他們時
成功感自然而生

施以諾的<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一書
有一篇文章蠻不錯的
就是HAPPY的五種元素
H: hope(盼望)-在遇到錯敗時,要有盼望,不是絕望
A: action(行動)-在困難的時刻,要用加倍的努力勝過
P: pray(禱告)-單靠自己是不夠的,要讓神和我們並肩
P: patience(忍耐)-只有忍耐才能冷靜,在困境中要「韌性」,不是「任性」
Y: yearn(渴慕)-要知道神的話句句帶有能力,能加添我們信心
在這篇文章中,給我知道happy,不是自己努力便能擁有的
靠著神我們便容易得力量得喜樂

之前不見了哥哥的軚夾
卻在不經意下由同事拾回
再一次失而復得
再一次歡呼感恩
回想自己
我的生命又何嘗不是失而復得
事奉上工作上生命上
我現在有的是失而復得的快樂

台長: victor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