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8:10:4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包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新年之後便沒有寫過日記
這二個多月來發生了不少事
自己生命的調整及教會小組事奉上的重整
帶來了反醒及成長

約伯記5:7
「人生在世必遇患難
如同火星飛騰」
工作上的壓力及疲倦
常令我覺得身處患難
在這段時間聖經提醒我
箴言24:10
「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
你的力量就微小」
我知道我信的神是大神
是有力量的
於是我每天上班之前都會向神祈求
讓我可以更有能力面對不同的人
如是這不知不覺間
在這公司已經半年有多了
神不斷幫助我面對壓力
使我能夠重新得力
而最令我感恩的
是我知道自己工作的真正方向

在教會內
對弟兄的生命有承擔
開始多些關心不同的弟兄
這是過往未有的感動
希望可以持久的去行

踏入四月是興奮的
因為有復活節
在這個節日之前三十天左右
我們一班領袖有一個禱告計劃
為到生命及事奉上有復興及更新來迎接復活節
效果十分完滿
突破了我們不少觀念
也增進了關係

在四月十二日晚上的小組慶典
神的愛及能力大大彰顯
耶穌受難的過程
深深感動人心
縱然技巧未必純熟
預備過程有些意外
但無阻神的工作
因為祂的愛是顯而易見的

在十四十五號的異象退修營
晚上和一班弟兄一齊敬拜讚美禱告
過程中喜樂充滿
真的感受到大家”愛”的心
為到教會、牧者、弟兄姊妹禱告
縱然冷也不阻熱心
早上的晨禱會為小組禱告
我代表新心靈樂組祈禱
也代表了職青這個群體
想到組員及青少年面對工作的若處
不禁流淚
也令我對職青的承擔更為堅決




台長: victor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