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23:55:1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標點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你的人生是一個感嘆號﹗
但我可以告訴你
這只不過是一個逗號,
千萬不要太快放下句號。
或許你現在充滿問號﹖
但我也可以告訴你
這只不過是一個破折號–
有時你要開放心中的(括號)
但有時也要用上難捨的省略號……

十月九號是以抵的生日
我們一班朋友和他慶祝
在中一打波時已經認識這個兄弟
我們經歷了很多
有合作、有分散、有開心、有傷心、有憤怒、有寬容
由好到壞再到復和
神的愛一直在我們當中
近年很享受大家相處的時間
若果我現在要對他說一句話
那句話會是:
「你是我的兄弟」

今天是重陽假期
早上與fa, 大妹妹及amy 開加油站
我們的隊工配搭充滿愛及配合
使我們更感謝主的安排
下午到fa姑姐家吃飯後便到戲院看電影
我們看童夢奇緣
這套電影很不錯
有笑有淚感情真摰
亦反映成人與小孩的矛盾
晚上到fa家吃晚飯
每次到她家吃飯都可以用滿載而歸來形容
因為每次都喝很多最愛的湯

多謝妳送的禮物
「在你關燈就寢前,
請先開啟上帝話語中的亮光」
一句心思
反映妳對我的細心
溫暖
感恩

台長: victor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