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03:48:5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風雨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事奉的崗位上
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
在初中組的時候
經歷過一次走十多人的事件
而在自己的小組分組後不久
亦經歷過只有我和組長及zoe 開小組的窘況
最深刻的一次
就是一個跟了我很久的組員
因為意氣的問題離開了教會
一份不能言喻的傷痛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於是我在info 中寫出
「神因為你的失喪而悲哀,你知道嗎?」

幸好神都帶領我走過這些難關
每次的經歷
都使我更加成長、堅固、忍耐
雅各書1:2—4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到了今天
這種難以言喻的傷痛再次在我的心中忐忑不安
雖然今次不是在我的小組發生
但和我亦有關連
很婉惜的是
為何我們那麼輕易放過主耶穌的救恩
我們都是經歷過主的人啊

看到組員由不信到信靠
由信靠到成長
這是無比喜樂的事
但若果看到他們失喪
看到他們倒退
我那種無奈的心情
有口難言的處境
恐怕只有耶穌才能理解

中國人有一句說話
「高處不勝寒」
意思是站在愈高的地方
溫度愈冷
人便愈難勝過
我很感受到這份寒冷
每每看到別人對榮基心存不滿
或有誤解
我都會心中一寒
很感受到他的寒冷
因為我又何嘗不是被人誤解
而誤解我的
正是我所親愛的人

幸好
在寒冷的背後
神溫暖的陽光從沒有離開
仍然照耀
神榮光普照天
有了這種太陽能
使我能夠重新得力
並且加能賜力
使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神與我同在
祂的杖,祂的竿
都安慰我
所以雖然有很多事要面對
我仍覺得滿有能力
感謝主

我相信只要我們捱過去
神定然會將祂的新天新地加給我們的
努力啊
各位領袖


台長: victor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