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30 10:24:06| 人氣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火車去內灣

又是假日來到,起身出去走走,這次目的地是內灣。以往都是開車去,從桃園出發,路程大約是1個小時,但也有例外,塞車時,時間會無限延長。
這次一樣坐大眾運輸工具,從桃園出發,先坐上了自強號,直達新竹,原以為現代人都是開車出門,沒想到,坐車的人也不少,還是因為是假日的關係,總之,跟我一樣坐車的,還是大有人在,至少台鐵就不用擔心營運問題了。
到了新竹之後,因不知道我會少時間,因為是第一次搭火車去內灣,所以回程的車票不敢先買,出了新竹站,又進新竹車站買票,雖然我知道可以用電子票卡,悠遊卡,但是我還是想出站,再進站去了解一下車班。
很幸運的,我出站沒多久,開彺內灣的火車,已經在第三月台等候了,我這班列車,南開往六家的車,要註內灣的人,須在竹中站換車,再從鄉中開往內灣。出門時,天氣好好的,還出太陽,到了新竹,天氣也還好,只是陰陰的,到沒想到新竹開往內灣的路上沒多久,開始下雨了,還好身上隨時有帶傘的習慣,可惜到了內灣老街的時候下著雨.行程不太完美,但也意外的發現下雨中的內灣,多了一股寧靜,也多了一點熱血。只是最後還是草草的逛完老街,就踏上回程了。

台長: channel
人氣(7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2018.3.17桃園彩色海芋展及機捷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