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23:25:0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曲♥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你揭開了我愛寓與人同居的序曲;與你牽手謝幕,是個好的結局吧?

2006.8.10 ★
一封邀約同居書的投遞,讓我們進入了開心又混亂的情感世界。
發現這張邀請函,已經是兩天後的事,
雖然在這之前也有幾個人邀我同居,我從沒理會,
但對於你的來函,心中竟有無限的抱歉與期待,
於是,我與你同居了「1個小時」(根本沒發現我與你同居過吧)...
那時的你一直沒刊登個人照片,與我互動的只是個制式的娃娃頭圖案, 
但不知怎麼的,就是對你有份特殊的好感,
以被笑稱外貌協會會長的我而言,
持續與你綿密互動其實是件相當不可思議的行為,
但,隨著曖昧情愫的滋長,與之間發生的吃醋誤會,
在虛擬與現實之間徘徊,在信任與懷疑間擺盪,我們同居、分居了4次之多,
在愛與不愛的拉拔戰中,在眾多人的保護提醒聲中,我依舊選擇了與你交往,
那些曾經的美好&掙扎,是愛情來過的痕跡吧?

恨你,太難。
高分貝的宣戰決定,依舊無法讓我懷恨待你,
我的心無法負荷恨你所帶來的猛烈震撼,斗大眼淚也禁不起強烈震動而落出,
不夠勇敢的我,放棄恨你,放棄那段計較誰愛誰多的記憶,
所以,順著自己的軟心腸與甘心,就這麼決定停靠在你身旁,
這次能持續多久的平靜&安心,不去多想了,
就這麼軟弱下去吧,我不想張牙舞爪的消磨掉曾經的美好,
那些,或許是虛假的愛情,但,我得到幸福過...


看著檔案上居住情形:雙人 的同居狀況圖案,小小的幸福感竟就此蔓延開來,
知道你仍在,但也許你心早已遠離,都隨它吧,
看老天爺究竟能把我們帶到什麼地方,也許真的在下一個轉角*就能發現愛,
我已不想再去揣測你真正的想法,
倒數的日子,有你陪伴,
擁有了與你愛寓中「老公老婆」的關係,
最後日子,這樣就夠了...

隨著約定分離時間的逼近,心中萬般不捨...
我注定是玩不起的,一直都清楚知道,但這次卻過於高估自己的定力,
倒數的時間,情緒處在既安心又難過的難以割捨之中,
好想任性地把我們關在這兒,不讓遊戲結束,
在這虛擬的套房中,維持著網路情人關係...

有過多的想要與不捨,我又會開始在意你的一言一行,
但清楚知道,困著你的我,早該放你尋找你的幸福,
不管過去如何如何,沒有嚴重到誰可以限制誰的幸福,
不管那些日子多麼叫人受傷,你絕對有應得的幸福,我也是...

Kiss Good-Bye to You , My Dear Love ♥

台長: 瓜呆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