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2:13:4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電視劇裡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日劇「戀愛偏差值」裡的柏原崇,
我想到了你...

從來沒向朋友說過,你長的像極了柏原崇,
因為,我不想被當成是因為迷戀你的外表而跟你交往,
你也知道,絕對不是那樣.

我曾經覺得你跟柏原崇長得真像,
你笑說,也有人這麼說過.
你呆呆的自然捲,絕對不是屬於帥氣的柏原崇那種,
我只覺得你像的是「將太的壽司」裡呆呆的柏原崇,
但是,看著「戀愛偏差值」裡的他,
發覺你們真的太像了,眼睛、鼻子、嘴巴...
這樣的相似度,我想起了你,哭了...

我不要想你,不要不要...
那個可愛的你,早就已經消失,早已決定從我的生活中消失,
但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不相稱的一切,
想起短短三個月的愛戀記憶.

今天,工作太忙碌,疲倦地想找人依靠,
一定是脆弱的身體引起的連鎖脆弱效應,
才會讓我如此沉淪的思念著...

台長: 瓜呆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