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8 21:22:2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非我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目前的工作始終無法投入心力
所謂鞠躬盡瘁的感覺
我看是目前是沒機會體會

苦惱著繼續這份丟不得癟腳工作
沒興趣 沒成就 沒啥錢
還得一邊瞞著老闆 一邊面試其他的工作
畢業時所幻想的理想工作環境
怎麼全成了幻影呢

想的是那樣 做的是這樣
興趣與工作無法兼併
理想與現實知件的差異
現在我懂了

我的老爸爸安慰我說
很多人都是有工作就做
顧不得什麼興不興趣
多少人像妳這麼幸運
可以清楚知道想要的是什麼工作

真的嗎?
我相信渾渾噩噩過日子的人是存在的
但有規劃生活的人應該也不少
至少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但是 我的心是不踏實的
知道自己的興趣 確定自己的工作發展
但是 沒機會一切都是空談吧

同學們畢業之後
找到自己能發揮又做得有成就感的
似乎不多
每個人都還在摸索、觀望
等待下一次的工作機會

只是
等待總是漫長的
天保佑我能捕到那麼一個機會

台長: 瓜呆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