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4:23:4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我又再夢到我老豆了......
但今次不同的是.....他沒有在我面前再一次死去....
而是在夢中先是看了一次過程和結果....然後在事件重覆發生第二次時....
我救了他.....

以往的夢都是開始時很開心的....然後...每一次...每一次都是....在的面前死去.....我永遠也是什麼都做不到......永遠在夢裡都是哭得死去活來......然後就是哭得叫了出來...哭醒了....才能離開那傷心的夢......

對我而然....我能在夢中見到他...我很開心.....卻是傷心的醒來.....然後卻發現.....在現實中....他真的死了.....
這些夢....每隔一陣子就發的了.....內容卻次次不同......結果卻一樣....

台長: ★Deee⊙3⊙eeP☆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