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3:15:3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不要問我高潮了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做這檔事,這句話我老公時常問我,我是他的第一個有肉體關係的女人,
近32歲才脫離處男的日子,他的性經驗只有幼稚園大班,
跟前3位女友,都只有到三壘,還沒到本壘,就把他給甩了,
還記得第一次,太緊張沒5分鐘就結束了,重點是怎麼動跟做他都不知如何做起?
我們的嘿咻期差不多半年蜜月期就結束了........還有碰上我這個有點性冷感,婚前沒給它調教好,婚後就........

我真是太不稱職了,ㄝ~扯遠了~
因為如此我老公才會問出這種很沒營養的話,有時很想告訴他不要問這個,又不是跟隔壁的老李、老王比賽,但是看在他很努力完成一件事的份上,我也爽到了,下次等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候在告訴他吧!

所以男人ㄚ!不要問你的愛人高潮了沒?

台長: 肥媽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