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01:15:4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新鮮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悄悄的搬進宿舍...
還失眠了!!!
原因是..新鮮人 有種說不出的味道
大概是興奮吧! 整個寢室沒人睡著 話說宿舍也才3個人
哈哈。
才剛到的第一天,就飆去淡水的英專路shopping!!
哈哈~ XD

今天一早新生訓練 真是有夠無聊.
在禮堂凍1整個上午 冷的要死 又聽他們說 H1N1 AIDS SARS...
總之就有的沒的 然後我就睡了!導師還在旁邊看我們睡

然後帶回班上.. 自我介紹 老師說介紹前面那位同學不介紹自己
...

= = 醬子好一點 不然介紹自己超尷尬!
然後就開始跟我前面那個裝熟 問姓名電話地址星座.
結果他頭依轉過來...

ㄚ這不就我國中隔壁的隔壁的班級那位同學.
就這樣!!!

熟了= =

大學很新鮮!
放學後我跟小賢再度標去淡水英專路買東西
害我一天花了7百多. 爆錶ˇ
我要開始苦命找工作了...

話又說回來,我這個班級 看來也是一群HIGH咖
跟高中沒兩樣
然後班上又是只有1個男人= =
很好...
高中到大學都是女人的天下!!
花哈哈哈哈

明天是新生輔導第2天.
聽說要選幹部 我期待小嫻當上風紀 因為他很聒噪剛剛好ˇ

反正又是一場互相陷害的 選幹部戰爭XDD

台長: 〞章魚〞clever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