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3:04:43|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3張證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啦~~~

又考完了...

今天畫的普通好

其實是找對麻豆啦!!

今天考的好緊張.. 老毛病又犯了(胃痛+瘴氣)
一整天 站著又 彎腰,真的好累
重點是.. 不能說話= =II

不過今天都心想事成 心裡想抽什麼妝 畫什麼圖 背什麼圖
都給他出來了啦! 評審問:徵求1位自願抽籤者..(話還沒說完我的手就在半空中了) 很皮噢.

很好玩啊 還可以拍照耶.XD

今天麻豆一直說 張育慈 你沒給我畫好回去就跟你算帳
你就死定了! 我在修眉時...厚 才是緊張
評省一直站在我正前面看著我 害我的手皮皮挫、狂抖
超怕給黃珊綺 修缺角,不然回去給他家人打爆= =

今天畫 新娘清純 + 小舞台 化妝過程笑點超多..
我們還在講笑話XD

畫小舞台時 才笑到爆...她畫起來跟史迪奇一樣xddd
害我手笑到狂抖。

畫完時..就很無聊啊 對鏡子扮鬼臉
因為我剛好坐在最後面 47號..左右鄰居都缺考
畫完出來時,億純就說 你剛才在幹麻啊?很醜欸
我???什麼很醜??
你後面有鏡子反射啊...= =
旁邊的人就說,對啊 我們都在看你欸

!@#$%^&*().........
 
考完馬上跟珊綺標去勞河夜市 買包包
他一直堅持要去買包包...結果是我們兩個一起買包包
我才知道他在堅持什麼,超好看的 而且容量超大.
xd可以裝化粧品囉!!! 很ㄎㄞ心  還吃1碗大笨鍋
 
over.

台長: 〞章魚〞clever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