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22:55:0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田寮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了個大早...

出了個大門...

公車跑了!! os:今天真是 "Awful"

幸好...章魚我家車多,每閣10分鐘

就又來了一班 (經過我上次的投訴之後)

打了通電話給小豬,說我晚點到..

小豬: 好好好.."我等你!"

他説旁邊有 懿純、慧芳。

我心裡又OS: 天呀! 章魚你真偉大...上個學有3位保鏢.

下車了,

四處瞄一下..阿人勒?

小豬來電"~~~

喂 章魚 我們到學校了!

我錯愕...

我只好默默地走掉..

不一會 , 後面傳來一聲~ 章魚!!!!

3個智障飛奔過來, 我第一個就先踹林映均.

OO香蕉你個XX 一定又是你出的鬼主意.

小豬: 啊~~ 是懿純辣!

.......



繼續走到 橋上時,心想...踹了林映均那腳

真是難卸我心頭之恨!! 於是走到一根電線杆時

我伸手往右一推...

那顆該死的肉圓,就OOXX

他撞到電線杆的那個臉真是笑死我了

我還一度以為他要掉下"田寮河

笑死我了.



下午見到淑鈴(老師)時

淑玲: 育慈!聽說你今天差點把我的選手推到田寮河?

  淑玲說這句話的樣子

又讓我想到那個畫面,  真的很好笑

台長: 〞章魚〞clever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