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23:23:33|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time of sa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at is a lifetime of sad ?

I say: is the person who has heart and has no ambition .

 It's me.

我很有心. 就是很沒志氣.

lazy會害死我一輩子.

 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句話..能鎖住我的心!

讓我意志堅定,而不是意志消沉.

也沒人,能罵的醒我!

 醒了,還是會睡著.

太多太多的東西  能吸引我了

如果沒有電腦、電視,我會更優的

 是不是呢?

或許吧!

 我就是欠人盯的那種.. 極度欠罵.

 要模擬考了,還是這副德性.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Let me puzzled.

 

我心裡只想到,

「 妳可以,我也可以!」

為了這句話...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You can do it, me as well.

 這個"妳"呢.. 改天我成功了,

會告訴你是誰的.

      讀書都會想到妳呢!

 

 

 

 

 

 

台長: 〞章魚〞clever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oh.
加油呢.
2008-10-26 14:0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