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2 20:17:46 | 人氣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拒冥婚的後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幫美髮店老闆娘繼父骨甕順利運回台後
她的朋友來問事也很多
其中竟有拒了冥婚,卻慘遭女亡靈一連串報復

11月17日那晚一位左腳不良於行先生進來問事
進來時我身上就起雞皮疙瘩,還有畏寒感覺
我知道這人應該犯上陰事

這人說要卜卦,問我能不能知道他的問題
我說
我非神非仙無法知道你的問題
卜卦是要知道事情該如何解決
這人就說要問身體
因為腳壓迫神經不良於行,藥方在那裡
我說去醫院開刀治療就好了
他說照X光是好的,不必開刀,也不願開刀

好吧!那卜卦吧!
庚寅年 / 丁亥月 / 辛未日 / 子花 / 巳驛 / 酉祿 / 午寅貴 / 戌亥空
風山漸變艮為山

我說五爻句陳巳爻座父母化子爻妻財 回頭剋又伏子爻妻財
此卦是桃花姻緣所引起糾纏的咒怨
所以你身體不適及事業困頓發生時間是在蛇年(民國90年)
這時候
這位先生才說七.八年來生意原本好好的竟然虧損而負債
當初不慎採到冥婚紅包的左腳也壓迫神經,不良於行
照X光骨輪好好的,就是走路會痛
其間他想應該是沒有冥婚才有的後果
所以他就對女亡靈說若要嫁給他也要讓他知道形象
結果夢裡所示是個長髮飄逸秀麗年輕女孩
但自此以後就不再夢裡相會
生意越來越慘淡左腳越來越無法支撐力
此間也經過多人為他消災解厄
至今依然無法改善且每下愈況

我說
你先問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確定是否女亡靈冥婚不成咒怨
請示結果竟然三個聖杯
我說
您再問菩薩是否祭拜後就能化解您跟女亡靈咒怨
剛開始請示得不到答覆
從祭拜三天到七天才得到聖杯

就這樣每天五果 / 蓮花紙錢 / 壽金 / 四方金
觀音心咒 / 往生咒 / 大悲咒拜祭到第三天
這三天每呼請女亡靈就雞皮疙瘩頭皮發麻
我知道女亡靈均有接受觀世音菩薩的渡化
我請示都得到聖杯
但拜祭中這位先生都沒來隨拜
到第四天拜祭中金爐起怪風捲起漫天紙灰
我知道女亡靈不爽這位先生沒來祭拜
請示結果不再有聖杯
我跟女亡靈說第七天那位先生才來做圓滿拜祭
到了第七天這位先生來拜祭女亡靈並燒給她金紙
結果就是烽煙迷漫很難燒化
我知道女亡靈心意
就讓這位先生慢慢去燒化金紙

最後我就叫這位先生問女亡靈是否滿意
連擲幾杯都是笑杯
我說那你跟女亡靈說幫她點觀音聖燈
每天隨伺在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旁沐浴佛輝
結果得到聖杯

祭祀完後就對這位先生請五佛加持
並用觀音治病真言及觀音除障咒為他左腳加持
我請他試著走幾步路看會不會痛
結果他說腳已感覺比較不會痛了

從此事看來
我覺得陰事不可輕忽
平常還是要多做善事
才不會有事貴人跚跚來遲



台長: 常剛紫雲
人氣(7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風水篇 |
此分類下一篇:得雷鳴而起,任意飛騰
此分類上一篇:前幾天藍軍來卜朱x倫與胡x強是否會選上市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