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23:14:20 | 人氣49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幾天藍軍來卜朱x倫與胡x強是否會選上市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都選舉競爭非常激烈
有人開始出現焦慮症
有藍軍來卜朱x倫與胡x強是否會選上市長

胡 x 強與蘇 x 全誰能當選市長
庚寅年/丙戌月/庚申日/酉花/巳驛/申錄/丑未貴/子丑空
雷風恆變雷火豐

胡x強
世坐青龍喜神位又是正官位
月旺日拱算是非常旺相 , 且逢慶功宴之神酉花
當選市長非他莫屬
這是胡x強先天得眾神之佑
但令人擔憂之事
這也足讓他被翻盤陰溝裡翻船
妻財爻與父母爻齊動都化回頭剋
顯見競選團隊非常不用心
近日婚喪喜慶在製造機會與選民博感情顯然過於冷漠
足足讓胡x強落選
當務之急應補救失去的民心

蘇x全
應做妻財去生對方正官位
顯然先天就處於不利地位
但其用神位正官得月生日建的望神位
也有不錯諸將護持團結一心殺敵
本為一條鞭卻形成一條龍
得將得才又得民心
日建也被拱扶為首長之格

本卦告知胡x強 先天有命
團隊遴選不當 , 只靠自己孤軍奮鬥
危險 ! 危險 !

本卦也告知蘇x全 , 輸不必自責
那是先天經營時間過短
但因眾將團結一心 ,也得民心
此股力量足可力拔山河取得江山

這位藍軍問我從卦怎可看出端倪
我說
我是從變爻去分析得來
一爻白虎丑妻財動化為卯兄弟回頭剋
二爻玄武亥父母動化為丑妻財回頭剋
這表明有選民婚喪喜慶通報總部要製造機會
但總部接待人認為小事不通報上層, 所以失民心

這位藍軍又說
光婚喪喜慶沒去拜禮就有這麼嚴重嗎 ?
我說
這只是在講現象也就是意象跟比擬.
(附註:真如卦所斷11月27日開票蘇x全只輸3萬多票,胡x強真的差點翻船)

過了幾天這位藍軍又來卜新北都朱x倫與蔡x文誰當選市長 ?
我說
卜卦只是參考您不是當事人不可太當真
這位藍軍說
當然知道啦 ! 若先生那麼厲害先知先覺
我看先生門庭若市啦

嗯 ! 嗯 !
嘿 ! @ # % * * 滿天金條 ,竟然這樣酸我 

庚寅年/丁亥月/辛酉日/午花/亥驛/酉錄/午寅貴/子丑空
卜到水天需變澤天夬
朱x倫
世坐朱雀申子孫動化亥妻財
月休日拱旺生應方,非常不妙
世方無正官爻再強也是為人作嫁
雖然 朱x倫 無論文宣跟團隊非常強悍
無奈天意已定.

蔡x文
雖然坐白虎子妻財化空
但月旺日生不為空
且二爻玄武寅坐正官位又暗伏生巳官印
擺明市長非她莫屬
但官印伏卻被月沖出被日合住
這是有瑕疵的當選
可能一個意外而翻盤
附註:(11月26日連勝文被槍擊就是此卦的意外
蔡x文真是非戰之罪但也足以證明天機演化就是如此奧妙)

所以朱x倫還是有機會,不可氣餒
不放棄就會有機會當選

這時這位藍軍選民已按捺不住
就說我要跟先生對賭
新北市是 朱x倫當選 
你信不信

我說
這位先生
卦是你卜的
我只是解卦人
你何必如此發火
何況我已言明在先
只能參考不能太在意

這位藍軍悻悻然丟了潤金就走出去

唉!國人為何如此狂熱政治
失去理性,每到大選舉
政黨對立就這麼嚴重
極盡所能撕裂民族情感
回想年初我回福建漳州祭祖
坐在我身邊的堂兄弟
每到選舉就.....外省豬外省狗......
我非常不解,祖先都是中國福建渡海來台的人
怎麼視大陸人如仇人

國父不是要我們選賢與能嗎 ?
以上這四位候選人學經歷都是我輩翹楚
那一個人來做市長都是市民福氣
至於誰能當市長
四人前世誰修的福報深,誰就當選
就是用"奧步"也不會當選
所以大家盡量用君子之爭取得政權
用不當手段取得的政權
不會長久還會禍延子孫
候選人要約束自己同理念選民
用最好理念去讓人認同而神聖
"投你一票"

最後再勸候選人
出來競選是要好好為國為民來服務
不要讓自己團隊為了自己當選
去製造社會混亂與敵視

悉壇無量
常剛 寫于庚寅立冬



 

台長: 常剛紫雲
人氣(49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風水篇 |
此分類下一篇:拒冥婚的後果
此分類上一篇:客死異鄉的台商骨甕歸鄉無期

非藍綠
請問郝龍斌與蘇貞昌那一個會選上市長
2010-11-10 05:01:34
版主回應
此問題我在 yahoo 我的 blog 已談過,可去搜尋查看,時間雖然久遠,天意早就定好,任綠軍機關算盡還是枉然.
2010-11-20 16:51:00
(悄悄話)
2010-12-10 01:45:31
mzhgzarmld
美容.旅遊.遊戲下載論壇

徵求板主歡迎加入
2011-01-05 21:3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