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12:26:0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2
四點半 大清早 部隊其他人還沒起床 我和兩位同梯的朋友早已起床
開始收拾自己的帳棚 整理場地
這麼做的原因也是想多利用點時間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菜嘛~~~
五點鐘 起床時間一到
正所謂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先起來善後的策略是對的
三人好整以暇的看著學長們匆匆忙忙的整理
原先連長說七點準時出發 但旅上長官的"關心"
給我們充分休息時間加水壺打滿水 延到八點才出發
今天的行程要走27公里 從三峽白雞到新店烏來的文山農場
沿途當中 不用多說都是山路
不過在昨天的教訓下 我可是有充分的準備
水壺有水 身上口袋也留了一瓶運動飲料當作預防
部隊走了3小時後 來到了永和第一公墓
呵呵 不用懷疑我們就在那邊休息吃午餐
我們一群人就像是監獄的犯人似
排好隊伍 領著鐵盒便當和飲料(波蜜果菜汁) 水果
管他菜色好不好 仍舊大快朵頤的吃著
吃飽後 就在地上休息睡覺補眠補體力
但是連上實在是太多"癮君子"了 四處都可以聞道二手煙
卻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休息還是比較重要的!!
下午一點半 部隊整頓完畢再出發 一個半小時後 來到了新店郊區
新店真是個有"人氣"的地區 到處都是吃喝玩樂的店家
但也引來不少路人的圍觀 好奇的打探著我們
因為我們不是背著槍 就是扛著炮 一點都不誇張
甚至有人還問"你們是不是在拍電影?? -----報告班長5"

之後到了捷運新店站的時候 部隊休息停了下來
沿途的攤販和我們寒喧 有的檳榔攤還給弟兄水喝
可惜我不是那位lucky guy.........
在休息片刻後 繼續往烏來方向出發 此時 到目的地只剩4km
但這4km卻因為上坡的關係 感覺像永無止儘的4km
就在最後兩公里處 看著連上很多弟兄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
此時我卻意外發現 一位和我一同在新兵隊受訓的別連同梯弟兄
脫離隊伍太遠 我要他握著我背後小圓鍬的把柄處 然後拉著他走
拉了一段距離後 卻沒想到被後面連上的班長罵
"他又不是我們連的人 你幹麻幫他"
"他不是我們連,卻是我朋友而且和我同梯,我為什麼不能幫??"我回答著
然後班長又繼續說"這麼好心幹麻不他自己連上的人??"
"我說 我也會拉連上的人,但是他是我朋友 我不能不拉!!"
說完沒多久,我那位朋友 就把手放開
我回頭看了一下我明白他的意思
他的眼光表示著 要我自己走不要理他
但我的心中卻是百味陳雜 感嘆良多,更多了許多問號
"難道要這麼清楚的劃分彼此嗎??難道就要做的這個樣子嗎??"
"難怪我們都說連與連很自私 現在我終於看清楚了"
"以後絕對不要像他們這樣"我心中告訴著自己

黑夜的臉完全展露在天空處
辛苦一天後 總算是走到達了文山農場
這個地方其實還不賴 可以看到新店以及大台北地區的夜景
但因為每個人都已經很疲憊了 誰還會有心情呢!!
動作上都很慢也很懶散 也因為這樣頻頻被連上幹部罵
在保養完槍之後 IT'S time to take bath!!
當晚我因為要站哨 所以先不洗澡 就先享用我的晚餐
(呵呵 還偷偷多喝了一罐飲料)
當大家都將自己的帳棚搭設完畢後
我跟幾位衛哨人員就去洗澡 雖然是冷水 卻也洗的不亦樂乎
洗完澡回來 發現連上發了四罐飲料(都是500 C.C)和12條sinckers
(這些都是事前花了460元買來的)
長官們說 先發一點點 之後會在發.........
領到吃的雖然很高興 卻是負擔加重的開始
所以二話不說 心中已經盤算好了
晚上要先解決幾瓶 以免隔日增加自己的負擔
(因為行軍 身上的東西是越少越好 況且隔天要去坪林 走的是蜿蜒的北宜公路)
洗過早 換過裝 就這樣穿著送洗過的迷彩服睡著囉~~~~

台長: 歐洲線業務員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