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12:24:23|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歲男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見又和鴉鴉吵架只因為小凡
感覺很奇怪
當然這不是夢的重點

只是先夢見12月1日是你拒絕我
怎麼那麼膽小呀我
不過好顯只是夢

18歲做妳的男傭
像吳克群的歌詞一樣
全部都由我來做
不管你站著坐著趴著我在你左右
不管你氣了哭了悶了我幫你按摩

身邊有很多人替著我加油
那天 有你們給的勇氣很足夠
還剩四天要加油

蛋糕 衣服 生日卡 玫瑰花
一身紳士的西裝打扮
身旁擺滿怕海風吹熄的蠟燭
加上先挖好的愛心火

因為你 所以全都為你做
不管決定是什麼
全都由你先開口

加油 ! 不怕You say NO

看見鴉鴉 MONKEY和小閩閩
保護著自己的另一伴
真的 我覺得自己跟她們不同
可能這理想說出來俗氣到爆
只是
等我長大後我要賺大錢養你
把你當作我的新娘

昨天
其實有夢見你感動到哭著抱住我
好緊好緊的抱著我跟我說對不起
:( 其實我還沒期望到你會答應
但對不起這三個字我會收
只為了來彌補內心那一點心酸的難過

值不值得我還是會做。
每個女人的願望是穿著新娘服
雖然現在還不能幫你完成
但現在
我可以先穿著西裝向你求婚

你是我最美的新娘。




台長: 【便當】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笑
此分類上一篇:羨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