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9:25:3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羨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聽見這件事情總是說
「真好,我也好想別人這樣對我 好羨慕她」
可是相對的
妳們知道嗎?

我不是個帥哥 更加不是個型男
我 是一個女人是一個同性戀

只是我要說
讓我當你的男友
當你氣了 哭了 難過了都要告訴我
然後我會大聲說
乖乖的 因為我是你的男友。

每個人都會羨慕
這像電視上的肥皂劇罷了
浪漫的事情一次讓我來做
我做你的男友
一點也不難過

不管你醒著睡著我都在你左右
讓你依靠 要會開心
這樣就夠。

儘管你不是為了愛情而活
可以為自己而生活
愛情可以讓你是外加的快樂與自由
我的大男人不是把你管的嚴
而是希望你可以坦承
其他 我都只希望你能開心過生活

承諾不會給的太多
只是生活要能夠的遵守
我的愛不會很辛苦
12月1號 願你能接受。

Pic 我是女人 披著男人羊皮的女人


台長: 【便當】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8歲男傭
此分類上一篇:懼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