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22:39:13| 人氣157|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三天(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天行程 有點遜 

always走路  熱死人
買了瓶冰鎮水果茶 給蓓蓓 他應該很渴 我想到的

然後 買了個茶磚 孝敬我母親 她剛還在喝 笑開了~
拍好多照 跟兄弟的 跟蓓蓓的  大家一起的 ’

這幾天蓓好乖 都有來找我 每次吃飯的時候 很開心
覺得她的臉 最近有點小肉   太久沒看到?還是~~哈

 晚上 到了王子飯店 好像很高級
但在門口時 聽到了一些 讓電機二的狼兒悶不太爽的事
 
還真的不太爽 ㄟㄟ  妖魔鬼怪 我悶跟你悶宣戰了 等死吧!
見一次ㄉ一ㄤ一次

找死麻 那樣說我們 自己也正不到哪去 不過是騷? 
我說的對吧!! 大家~~ QQ
蓓聽我那樣說  挖   笑的比我還爽

綜二乙素質真的比你悶高很多  懂嗎? 哈哈
 你悶知道我在說誰的    噓....

回到王子飯店  因為怕近飯店時間拖太久
全部走樓梯= =  真她.的  6樓  有點遠  算了

669 我悶的房間 一樣 床大到歪掉 整很很爽 跟女人悶離很遠
不過 蓓蓓還是克服萬難的來找我 我悶也下去了她悶那邊  

還是枕頭戰 不過......事出突然 我想 應該是我悶禮拜一結太多怨

三間打一間 = = 哪有人這樣的
我和亦凡 家頤 被打假的 好暈... 

晚上 去看了表演 挖 她悶好利害 電鑽 風車 玩火
酷耶  只是女人說 她悶班的 覺得很無聊 有些還睡著= = 

之後散場 我悶班留下來排畢業光碟 我悶那組很快排完
躺在旁邊的大空地  很漂亮 那裡的星空 

真的要看過     才懂
北斗七星 我發現的  北極星  好亮 

一堆男人     多希望那時旁邊躺的是自己女朋友
我也是  想到說好要帶你一起去看星星  那時你在我身邊 

多好  
我猜一定有顆星跟你一樣 笑的燦爛 那麼耀眼

我說的

我悶在那片星空下 唱著歌 說著話    
  男人的秘密     只有我悶懂

很快的 會到飯店  大家都累了 吃著泡麵 洗著澡  一直偷跑出來 
沒玩到  計畫好的枕頭大戰 失望  .... 

那兩個人   逃過一劫 對吧!  哈哈   

打給我家蓓蓓 哎呀  不在= =   聽說跑出去玩了
房間的電話 無實的被霸佔 想打給我家寶貝     沒時間==

看著電視....啥?  金瓶梅? 痾....我沒看 哈哈
聽說 有一位同志 坐了一件很噁心的勾當

小胖~~是你喔! 要不是我在睡覺  不然 黑黑  大家都說
很不可思議  很噁  她......算了 18禁

隔天  很忙   一早沒睡飽硬是爬起來
弄了弄 整理整理   想到...今天是第三天了  

要回去了  但在這之前
還有劍湖山等著我悶  一到劍湖山 就先玩了海盜船 

大家都上去 刺激的勒 不過 
不怕  因為 六福村比較恐怖= = 

小胖很搞笑  哭個刁喔!!  有那麼嚴重嗎?@@
大家笑了  然後很慶幸的  卒仔團解散 都加入了勇士團

玩了很多東西 大家一致認為 六福村的大怒神比劍湖山的急速落體恐怖
恩恩 玩了就知道
蓓蓓還是一樣 很多不敢玩 我笑了!!  

因為她很膽小 不知道我牽著她 她會不會去玩QQ  
玩了那個勁暴樂翻天 挖靠 

還真勁暴  倒掛360度   整個壓迫到  亂轉勒= =
不過很爽 又玩了一次   急速落體跟笑傲一樣三次

只是唯一可惜的是 我悶快排到G5時  天公不作美  下雨了
吼  真可惜

之後 下大雨 我在紀念品店買了一枝小花 好可愛我喜歡 跟蓓一樣Q
所以買下來了    她很高興  恩恩 我也高興

後來我和夏肥光著腳丫 衝到餐廳  那個速度 真快 = =  她沿路靠邀
  腳好痛=  =      好笑

看到蓓蓓穿那個雨衣   還真可愛  有點小  穿在她身上 有點不合
 幒之  劍湖山好玩程度差了一點

之後 要回去了 剛在巴士上睡醒  我看到寶貝
跟她說   坐我旁邊
我抱了她  很用力的抱著  因為這三天 都沒相處到
對不起喔 知道你在意 沒跟我一起玩到  

不過我可是 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原諒我 ~~  拜託!!
哈哈
到了關西  亦帆身體不適 在車上暈車 吐了 
兄弟 身體要顧阿

分車了  突然有些不捨  該死的    
怨了一下     時間好快

大家道別著     兄弟 再見了
一句  就夠了   不是嗎?    哈

有些感想   我還有著蓓蓓  很慶幸  
要是我少了你   我想我會更難過一些吧

搭上往基隆的龍貓    多了一些新成員  

我睡的有些熟   記得她悶在唱歌  
還有...陳雷真的只適合唱台語歌 大家都這麼覺得吧!

恩   車子有些快 到了八堵  隧道  基隆  
文化  我悶道別了凱胖 阿茂   
操   我會到基隆了  

終於有我叫的出名子的建築物  莫名的

感動
哈 

再等蓓下車的國光站牌 巧遇家頤    一起等吧!
他等橘子     我等你   

等到了要等的人之後  我悶坐上回家新豐街
幫蓓拿了她說重的要死的行李  哈  

你太瘦了拉! 

之後 陪你到你家那裡
我發現   這幾天   我悶回到了剛開始  
那樣的對待彼此   那樣很好  真的

我想說的你懂得 我悶說的永遠  比別人要多好多好多@@
最後 蓓~謝謝你!  也謝謝我的兄弟們! 

我愛我擁有的一切 李函蓓蕭亦帆葉俊偉吳泰樺廖彥豪廖俊偉林楷杰吳家頤賴柏霖方子豪葉東陽楊登傑陳志豪夏嘉鴻沈柏仰黃培凱胡芳澤劉柏君柯嘉偉吳孟儒洪培堯姬祥倫涂權恩魏精衛陳蔚宣李珣瑋江心梅吳佩瑤李阜成蔡明宏高佩倫高欣宇

還有好多好多曾經在我回億裡很重要的你們   不忘  never

            畢旅    The end

台長: 小宇
人氣(157)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吳瑤瑤 *
挖`
好豐富噢

我也好想去= 口 =&quot
2007-06-18 01:22:36
宣子
2007-06-19 12:41:42
小宇
ㄟㄟ~~樓上的 呦 一下而已喔  太沒誠意了吧= = 
2007-06-19 19:46:23
低能死小宇
劉柏君很菜市場= =
2007-06-19 19:50:18
小宇
祇是感動而已拉~有感而發
別介意啦!  將就著點用麻@@
2007-06-19 19:52:11
北七才是王道→榴槤哥
天ㄚ~~這一次大家回來都好感性喔!!  嗚~~~我要哭了><  自己兄弟三八啦!!
2007-06-19 20:20:44
小宇
榴槤哥
你哪位啊?  

好好 感性一下難免的
還要再北濫一年了  這一年 多多只較拉@@
 
感謝你悶耐心看完喔!!!!
2007-06-19 20:2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