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21:21:20|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屬於我悶瑞工仔的三天
畢旅拉!

真爽  不過 還真快

我想大家都這麼覺得吧!
還記憶猶新的 
禮拜二 大家都在想要住誰家

晚上跟亦凡 楷杰 彥璋 廖俊一起去打球
很爽 不過廖俊因此弄傷腳  真雖

然後 
有幾個天才 晚上不睡覺 在看蓬萊仙山= = 

我跟廖俊 睡的好熟
歡樂的時間 禮拜三 踏上出發的旅程

在車上 奶奶的熊  導遊不是正妹 
我和一堆狗  有點失望

看到了我家女人  提了好多東西 小小隻ㄉ 
可愛@@ 
後來  還塞了飯團給我吃  
有點噁  不敢說!

坐上了龍貓巴士  車上大家很興奮  唱著歌
聽著凱胖←領隊 亂哈拉

一下子 到了目的地 六福村


我跟黑鬼 楷杰 夏肥 賴柏
衝上了第一班的笑傲飛鷹

嚇死我了 先向楷杰說抱歉
 空中罵了你家好多人= = 

蕩了蕩 心臟差點噴掉
不爽 再坐一次 有點上癮

哈哈  
爽了 換下一個

該死的海盜船  也嚇的我小鹿亂撞
之後坐了好多東西 大怒神 該死的急流泛舟 好多好刺激的
班上分2個團隊  我和黑鬼他悶是勇士隊

哈 亦帆和家頤他悶是卒仔隊 他悶怕怕所以沒坐笑傲
可惜

最後 再要走的時候 又坐了一次笑傲 但
覺得好想睡 因為小宇長大了 不怕不怕 
臨界宏一直考邀  說好久  

第2次 和第3次 ....
高了許多

哈哈   六福村OVER~

小木屋  亂殺人   我 亦凡 葉表 老虎 家頤 小胖 睡一間

小胖好雖 東西還沒放 就被枕頭洗腦
狂打 亦凡殺紅了眼 家頤偷補刀←補亦凡 葉表假裝看電視 老虎在旁攪屎

之後 打我  我發狂 ....以下省略
他悶知道怕我就好 QQ 
枕頭戰 掠奪 搶食物 嗆人 窗戶掉了 四角褲 埋伏 講戰術

我忘不了     那天....    一切︿︿

台長: 小宇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挖拉!~你ㄟ兄弟兼換貼
那三天屬於我們回憶^^ 過完了有點空虛哈哈!~
接下來一起拼國立科技大學唷^^ 對嚕!~我很少在別人網至上流言 下次流言可能已經是明年了也不一定.....
2007-06-17 22:16:04
fish
兄弟你那位啊? 換貼的喔!!

嘿嘿 一定要的拉!! 沒拼到科大一起去當兵喔
鄭再找人陪我一起去勒~ 幫你抱一隊ㄟ@@
2007-06-17 22:4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