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08:01:2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窗前,london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留在倫敦

初中同學要開同學會,又一次要錯過了

好想同學們,那所學校,那個班級,那裏都是我們的笑聲,我們的努力,我們的記憶..

那些單純的日子,騎者單車上學,穿者校服..

 

 在倫敦的日子

不知不覺快三個月了..我都是怎麽過的?

這裡的人都好開放

語言班裏的一個外國男生在我寫筆記的時候指者我,笑招跟其他同學說,i like this girl

說者說者還跟我抛眉眼,赫赫..他很可愛,可是我一點都不動心..

我喜歡上了一個有家室的人,我不應該寫下來的,一些下來就會變成真的

 我要怎麽過招一個月呢,三月份初的攷雅斯..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向新的就是真的嗎

出國的路是自己選擇的,真的體會到艱辛了

遇到好多難過的事

一個人在他鄉,倫敦,這個陰冷的城市

我要應對所有的事情,

受委屈,流眼淚是常有的事

真的想傢了,真的想朋友了,真的想回去了.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