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8:38:57| 人氣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篇 (250) 我來其實是因為想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晚上,當長今看完病之後,就想去找政浩。
沒想到政浩出來之後,就很冷漠的問:『請問妳有什麼事?』
長今已經感覺到了,所以也覺得尷尬。
她說:『因為有一個小孩可以得到您的竹裊了。』
政浩:『妳過來就是為了這個嗎?』
長今臉上也失去笑容的說:『其實那些孩子再病舍很久,所以想請您教教他們讀書識字。我從小就好希望自己可以讀書認字。』
政浩:『妳來就是為了這件事嗎?』
長今:『我….』
長今看到政浩的冷漠表情,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以前政浩不曾這樣對她過。
長今低頭的說:『因為…』
政浩:『如果是因為這件事,那麼我會抽空過去看看。最近我在宮中也有很多事要忙。』
長今:『是。』
政浩:『我先進去了。』
長今很難理解為什麼政浩對她的態度變了。
等政浩走後,長今才自言自語的說:『其實我來是因為想見你。』

台長: humble
人氣(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