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7:25:16| 人氣1,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9) 堅美麗愛學洪莉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持人:『洪莉娜小姐跟堅美麗小姐拍這部戲後更要好了吧?』
洪莉娜:『並沒有。』
主持人:『妳們每一次都一起出場阿!』
洪莉娜:『沒有阿!』
主持人:『應該會吧?』
堅美麗笑著說:『如果我們走在一起,大家都會說壞蛋物以類聚吧。』
洪莉娜:『美麗姐很喜歡學我。』
主持人:『她怎麼學妳?』
洪莉娜:『我不知道,你請她做做看嘛。』
主持人:『妳看現在也是一樣阿!』
堅美麗:『我只是在笑而已。她卻說,我不知道。我聽不懂妳們說什麼。美麗姐真的很喜歡學我耶! 我說真的假髮很重喔,洪莉娜的頭型跟我們不太一樣,所以比我們更痛一些。我們一般人都說,喔,頭好痛,好痛。她卻說…』
堅美麗兩手遮住耳朵部位。
主持人:『我看還好這部戲到此結束,不然兩位的關係會越來越糟。』
堅美麗:『而且說話的時候,美麗姐,我是莉娜。妳怎麼不接電話阿?』
莉娜笑了。
主持人:『但是我要澄清,以前我跟洪莉娜一起拍戲之前,感覺她一直很做作,不過這是她本人就是這樣。在休息的時間,我們都把韓服脫下來,說坦白一點,大家甚至想穿著襯裙好好放輕鬆,但是她穿著層層的韓服,背貼著牆壁,乖乖做好,她到底為什麼這樣呢? 』
主持人:『平常她就有類似公主的習性,尤其住在宮中,一定更嚴重喔。』
堅美麗:『不可以說公主,她會生氣,要說氣質高雅。』
主持人:『氣質高雅。』
堅美麗:『可以嗎?』
莉娜不好意思的遮住臉。
主持人:『莉娜小姐覺得堅美麗小姐怎麼樣?』
洪莉娜:『只要她不要這樣學我,美麗姐就太完美了。』
主持人:『原來是這樣阿!』

台長: humble
人氣(1,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