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7:46:13| 人氣1,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長今 (58-23) 信非偷窺阿烈如何煎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非到藥庫去看阿烈在煎藥,她故意裝作在準備藥材。
這時調同過來跟阿烈說:『我來做就好,阿烈醫女,妳先進去休息吧。』
阿烈:『我已經說過沒關係了? 妳進去休息吧!』
調同:『沒關係啦,我來做就好了。』
調同從阿烈手中拿走扇子,幫忙煽火。
阿烈很生氣的說:『我都跟妳說了,我來做就好了。叫妳進去,妳就進去。』
調同不明白她幹嘛這麼生氣,阿烈把扇子又搶回來。
調同很委屈的看著銀菲,銀菲示意叫她離開。
調同:『是。』
調同走了之後,銀菲過來說:『妳一定很傷心吧? 都是因為長今那個ㄚ頭。』
阿烈什麼都不想說,也不想理她。
銀菲:『那我先出去忙我的事囉!』
阿烈煎好藥之後,要上呈給皇上。信非趕快去看藥材,聞了一下。結果阿烈又回來了。阿烈回來時,信非趕快又裝作在拿藥材。阿烈看到了信非在拿藥材,只是看了一下,也沒在意,她把藥碗拿回來。阿烈把所有煎過的藥材全都扔掉,還故意打散。阿烈把另一種藥放入,再攪伴均勻。然後再把湯藥端出去。

台長: humble
人氣(1,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