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0:25:53|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長今 (40-19) 政浩要護送馬匹的船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牧使大人來辦公室找閔政浩,他說:『牛島放牧場要進貢三百匹駿馬到朝廷去。』
閔政浩:『是,我知道。』
牧使大人:『可是,每次要進貢的船隻,都會被倭寇攻擊。因此,我希望由你來護送進貢的船隻,到全羅右水營去才好。』
政浩:『是。但是我若是帶領士兵離開這裏,兵營就會唱空城計。』
牧使大人:『官衙還有一些人,也會留下一些警戒的士兵。再說這裡的百姓,隨時可以編制為士兵,你就不要擔心,快去快回吧!』
政浩:『萬一倭寇趁此機會來襲的話?』
牧使大人:『不過你離開的時間也不長,應該不會有事。你不要擔心。對了,你去牛島放牧場的時候順便帶張德去。』
政浩:『為什麼要帶首醫女去?』
牧使大人:『我接到報告,這一陣子牛島的士兵病倒了,他們希望我派遣濟州的大夫過去,所以你就帶她去吧。』
政浩:『是。』

台長: humble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