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14:09:27 |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支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真正愛過我
只是喜歡那種在一起的感覺
但並不愛我

 

我為什麼老是錯遇壞女孩
雖然說又不知道她是壞女孩但知道她不是好東西
我剛好知道答案
因為你祈求上帝是自己弄錯了
她對你壞你故意忽視
她對你好你就完全的死心踏地
完全沒想到她其實不適合你
文章截至戀愛沒有假期

 

自己給自己的目標逐漸在堆積起
生來注定無法得到的
靠自己的力量拼了命努力去爭取到
其實一切不都是早就被支配著了
每一個開始到每一段結束都是一個巨大的轉類點
老天支配著這些
計畫結束的人也跟老天一樣是支配者
結束以後會發生的一切
早就已經被支配者支配著一切都不是意外
而被支配者只是別人手中的玩物
只是努力的被玩弄著

我覺得365天裡就是有這麼幾天很重要
或許很多人持反對立場覺得不重要
但我有我的堅持
我重視我的那些日子也重視大家的
對於我重視的人的重要日子不會忽視不會草率更不會敷衍
但朋友是互相的
或許敷衍我一次我會原諒你
但忽視第二次後再來敷衍了事我沒辦法接受
或許不需要翻臉但是怎麼樣的人我也看的夠清楚了
我不會再付出什麼是絕對的
未來的每個365/1天我不會出現也不會意思ㄧ下

所有事情如果出發點沒有心
就算再來幾次結果也都會是一樣
很多事情跨出錯的一步
結果很可能就已經註定了
不想要這種結果就要花上更多步的努力來挽救
但最終結果是一樣的
過了不會回來
錯了也不能重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黑暗面
此分類上一篇:0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