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0:30:36| 人氣25| 回應0

是一種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0619下午,獨自一個人去漁人碼頭,停下來看看自己的位置
再回頭看自己這兩、三個月,在自己身上發生及要面對的事情。
是心疼…..自己一個人要面對
是放下…..接受它
嘉許自己勇敢、活在當下、無論如何、相信、、、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成長,讓我學到每一個在決定,就是最好選擇,其實也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
最後結果出現時,它帶給我是 「擁有」………一份粉棒的禮物
(嗯…我開始會與結果相處了…..嘻嘻)
另外….呵呵…..一點也不意外,此刻,我的CD隨身聽播放我的搖籃曲,這時….我終於知道,我的搖籃曲為何是「愛是我的榮耀」,
在那一瞬間我聽到….歌詞中其中四句
當我抬頭學會了自由,你給了我最深的〝感動〞
愛是我的榮耀,生命第一次你讓我感到重要
過去粉抗拒我的搖籃曲的喔!..現在聽到會哭了 >0<”…
那是一種感動,而現在我開始…..愛自己、擁抱自己了……………
佳卿

台長: 小孩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