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19:24:34| 人氣1,8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想一個問題....
如果其他的病友都能跟我一樣
有老闆的鼓勵跟工作機會
有家人的支持跟照顧
有朋友的關心跟扶持
還有一個健全的心理
那就不會有那麼多無助的人了
跟社會問題了
大家也不用對我們產生極大的負面看法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幫助其他的病友
以我現在的能力
最多就是跟他們談談心而已
至於其他的我真的無能為力

如果有可能
希望能由我影響我的朋友們
再由你們這些朋友們去影響更多人
讓大家有能有正面的眼光來看我們個族群

如果要走國際化那就要請我的朋友克拉克跟小查來作
公關經理囉....他們二個是很有才華的人也有很強的
外語能力...
至於其他我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有什麼才能可以發揮呢.....
如果有想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好囉!
至於是否能在我有生之年發起這件事呢....
說真的我也是一個很懶的人
再說吧....

如果一人每天捐一元
未來說不定真的能有一個希望出現哦!
你們認為呢!有這樣子的可行性嗎!

現在有的民間團體跟政府作的
我個人沒有深入了解啦
但直覺上是不太健全跟有幫助吧!
我不知.....
再說吧!

台長: 瓢虫
人氣(1,8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