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1:06:48| 人氣1,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的斷背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01月21日凌晨

剛剛去看完斷背山回來....哭的慘

電影散場時走過我身邊的人好像沒有一個在哭

我想他們的心中都沒有屬於自己的一座斷背山吧!


就在電影演到二人相隔四年後相見的那一秒

他們忍不住的就深吻了起來.....

我的眼前全都被回憶給佔滿了

第一次你開車到公司要接我上陽明山洗溫泉時

一上車你就給我小蛋糕的畫面

雖然那次的約會我們就因為個性固執而吵架

我硬是要在南京東路下車,你氣的趕我下車後加速的駛去

我打電話給你說抱歉你在車上聽著忠孝東路走九遍還氣到哭


剛交往時你第一次飛加拿大時打電話回來給我的畫面

你一飛回來就馬上來找我的畫面

第一次你帶我去你家時的畫面

第二次去家裡烤肉時,送走朋友之後,你喝多了紅酒....

不顧媽媽跟菲佣可能會突然出現,在門口狂吻我的畫面...

在法國一下飛機我很冷你把圍巾給我用的畫面

還有我們在很冷的火車站吵架後回到旅館一起泡澡的畫面

第一次去岜里島在飯店最頂看星星時你突然抱住我親吻我的畫面

......太多太多了

這些年來你給我太多太多的愛跟回憶了



我從那裡開始哭到電影結束

男主角二個人的對話

我一字一句的細細品嚐

就像傑克對艾尼斯說的 [我該如何才能戒掉你]

還有艾尼斯最後對他小女兒說的 [一無所求.....就什麼都不需要了....]

傑克死了....留下艾尼斯一個人孤寂到老

為何老天都不希望二個真的很相愛的人走在一起




我剛從我的斷背山下來.....你們呢!

上山了嗎!或是還沒找到上山的路口



台長: 瓢虫
人氣(1,7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