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7:54:43| 人氣1,6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09月20日

我變了嗎!真的變了嗎!
接連的知道朋友為情所困的故事
身為朋友的我....只能說支持到底
但這二個故事都不是我樂見的啊!
男的朋友H先生
H原訂在今年會跟現在的女友訂婚明年再結婚
去過一個一般人的生活直到老去
但就在此時H遇見了一個令他朝思暮想的G君
生活亂了心情亂了
一個三十而立的男人
在電話中放肆的哭了....
徹頭徹尾的放下了他的男性尊嚴...
身為朋友的我....能說什麼
除了支持外還是支持
因為我對感情的看法在改變了吧!

女的朋友茹
茹在前些天於MSN上跟我說
她對交往六年的男友P先生說再見....
哇!
這真是令我想不到的事情
因為我一直把故事定在
是P先生會先開口跟茹說分手的
沒想到居然....
茹是我的朋友身為師父的我
也是一樣啊!
支持到底囉!
不過我也說了重話
要茹如果選錯了人
不要回家哭.....

真的我好像變了
變的可以去看到感情的灰色地帶
不再像是朋友說我的只有黑跟白二種

感情的路難走
就是你不知道你遇到的人是好是壞

平安

台長: 瓢虫
人氣(1,6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