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00:22:1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貝比の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怎麼樣?
還不錯...恩咩娃娃的MANAGEMENT拿★★A★★ 哦~~哈哈
但那只是101次啦= =
@@@@@@@@@@@@@@@@@@@@@@@@@@@@@@@@@@@@@@@@@@@@@@@@@@@@@@@@@@@@@@@@@@@@@@@@@@

28號~媽咪來馬玩3天..我..我的BB權和我家人帶他們去玩丫~
就有去海邊跟水果園~^^很好玩哦^^

但是...快樂的時間就是很短站...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飛機還是會離開機場...飛翔...
學會愛...珍惜...
想回到以前,不如珍惜眼前...
當在我身邊了,我就會想辦法好好的愛著,聆聽所有好的...壞的...
我忘了壞的...習慣愛是酸酸的...

我犧牲了夢想...答應你,好好的愛你,我收回了1切我的錯,彌補過去錯的決定...
現在我會學著控制脾氣...控制情緒...好好的愛你【BB權】
❤貝比の幸福是誰給ㄌ♡怎麼會覺得 快樂呢?誰說會讓我快樂の?❤【BB權】. ..原來都是你給の❤^^✿ㄏㄏ✿

相信很重要吧?
人丫~就是要互相信任...人与人之間就是那麼的不信任
恩咩傷心過..受過傷的心...很難癒合~
我慶幸自己還有機會相信愛情~友情~
但是我受的委屈...1定不會忘記...
只希望天冷還有溫暖的手可以牽...BB謝謝你~1萬個我愛你...也不夠形容我的感覺..對你的感激^^


當然愛情..就是相信彼此...
我會相信你...相信自己~

台長: ♡_ 娃娃 _♡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