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03:22:5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用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不須說出口我都明白
謝謝你陪伴我這麼多開心難過的日子
因為有你 日子多了點色彩
雖然現在有點辛苦 但我相信我們會一起走過的

每年情人節我好像都沒有送你禮物
今天也是一樣..
不過 我們就像老夫老妻 似乎也沒關係
呵呵好希望我也有禮物呢=V=..










謝謝你常包容我的任性 彆扭 不講道理 驕縱 孩子氣..還有許許多多
希望有時你能站在我的角度爲我想想 好嗎?
只希望我們的未來 無限!
我們還要一直牽手走很久阿!!!



親愛的老公~I LOVE YOU喔!!
因為有你 每一天我都有動力了!
因為有你 我的笑更美麗了!
因為有你 我知道努力的目標了!
雖然有時你很討厭 很孩子氣 很不講道理
但沒有辦法 因為我只有你 你也只有我!
我們要相親相愛 攜手共度一生!!!!!!!!!!!!!!!!!!!!!!!!!!!!!!!!!!



你的用心 我感動!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