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21:10:5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低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都很低落

只有自己知道是為ㄌ什ㄇ事在煩

今天又聽到一些跟你有關ㄉ事

真ㄉ覺ㄉ我越來越不懂你ㄉ人ㄌ

到底哪句才是真話

真ㄉ很不想ㄑ想那些煩人ㄉ問題

但是...就是沒辦法阿...

聽說有ㄍ貿科ㄉ在追你是吧

嗯...很好阿...

加油...




最近常常想起以前ㄉ事

那些回憶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ㄉ一樣

還是一樣鮮明

但是...那卻是好幾ㄍ月以前ㄉ事ㄌ

想一想...我ㄇ真正開始認識也已經快一年ㄌ

時間真ㄉ過ㄉ好快

其實現在真ㄉ很希望能回到那段跟他在一起

而且還沒分班ㄉ日子

不用很久...一天也行

只是很想在有那種感覺

但...那是不可能ㄉ...

有時候真ㄉ很後悔為什ㄇ要選社會組

如果是被分到甲班還好

可是卻被分到戊班

讓我有種待不下ㄑㄉ感覺

但是戊班ㄉ人都有一股熱血

當同學不舒服時

他ㄇ會超關心你

讓你很感動呢!

這是一ㄍ可取處吧

其他...那些男生真ㄉ智障死ㄌ

但是他ㄇㄉ智障有時候很討人厭

有時候卻又很好笑

待在那真ㄉ每天都在看戲

可憐ㄉ林譽廷...為他哀悼一下

言歸正傳

也許那時候如果不要選社會組

我跟他可能還可以撐久一點

唉....算ㄌ...反正都過ㄑㄌ

現在說這ㄍ有什ㄇ用

最害怕發生ㄉ卻真ㄉ發生ㄌ

本來很有信心ㄉ跟自己說不會再對他有任何感覺

但是現在...

或許真ㄉ擁有過太多太多ㄉ回憶

所以真ㄉ沒辦法放下對他ㄉ感情

而我現在...還有另一ㄍ他

嘴巴說想分

但是...心理真ㄉ是這ㄇ想ㄇ?

一半一半吧...

我真ㄉ很矛盾

真想把自己揍扁

我真ㄉ是ㄍ大笨蛋!!!




今天是死小孩ㄉ生日

本來放學想拿金莎給你ㄉ

沒想到你居然要給我ㄑ慶祝生日

算拉~金莎我自己留著吃

你活該啦!誰叫你跑那ㄇ快!

剛好我最愛金莎ㄌ~呵呵

台長: 小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