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22:10:5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尷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我到底該怎ㄇ辦阿...

頭好痛....

緣分....

好像真ㄉ要有緣有份才有那ㄍ辦法在一起

很多人都是有緣無份吧...

沒感覺如果又在一起

那不是對對方很不公平ㄇ?

而且也是在傷害他吧

我有過這種感覺

所以不想ㄑ傷害他

可是...卻弄ㄉ大家心裡都不好過

這到底是怎ㄇ回事

那我到底該怎ㄇ做....?

弄ㄉ自己好像是ㄍ大罪人

壓力真ㄉ好大....


阿文哥哥今天中午喝酒ㄝ...

他說是心情不好...

真是嚇死我ㄌ

不過還好啦

他沒喝很多

臉紅成那樣

我還以為他ㄑ跑ㄌ幾百圈勒

結果是喝酒 哈哈...

不過...他為什ㄇ心情不好阿?

不會是因為我吧...

這樣我又會很過意不ㄑㄝ...

到底要不要答應阿?!

我知道自己心裡在想什ㄇ

可是...阻礙真ㄉ很多...

該不該答應...真ㄉ好猶豫...

台長: 小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