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6:08:3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欣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係!!

自從升上國中後

我们之間就很少聯絡了

你也只是偶爾來我们家晃晃

很快的  你就回家了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不在家裡

所以你來我家的時間也幾乎都見不到我

所以囉  就這樣很快的 

三年時間过去ㄌ...

我承認

這期間...

対你的有些事事非非

我很不諒解

我知也了解

但是..

想想...算了!!

过去ㄅ

畢竟我和你也曾經是很好的朋友

就讓我們好姊妹的緣分繼續下去八ˊ

懂了放下或许是我該學習的..


還有我收到了妳的簡訊

謝係你...

嗯 現在我心情好多了押

也沒有什抹事情發生!!

是平靜了许多

対了還有押

如果高中阿 我不一定會讀稻江喔!!

如果有讀那就是我们的緣分囉...

要好好將我们姊妹緣繼續延伸下去

我 妳 潔子 縈子!! 5men 4jay mei!!




台長: 雷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