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4 16:24:33|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見蠟燭

查了解夢 夢見蠟燭會是什麼意思?

就一堆文說 是好事 生意興隆 好消息通知啥的。。。

我的夢的內容是

我拿到了一個蠟燭 圓筒狀 有沒有燒過不知道 上方的造型有點崎嶇不平 感覺是設計感徒之

蠟燭沒有顏色 是原色

可能是因為我會做蠟燭所以我知道它大概的原料

應該是怎樣的或怎麼做的

它裡面有兩層 外面那一層有些薄,導致裡面的斷層破裂,然後蠟液流出。

很奇怪的事情是,蠟燭並沒有點燃,哪來的溫度?哪來的液體?

而且是從裡面流出來?

然後為了不讓它流出來,我用手去包覆它,那是冰冷的溫度,很奇怪吧

我以為我會被燙到 結果沒有 然後怎樣我也忘了。

我很想你了

還好昨天看到你了

很開心 開心的在車上哭了

車子定速後我就開音樂 放心地哭

我以為 那麼久沒見到你

可以忘記你

誰知道 我還是每天晚上想你到不行

那個蠟燭 好像是蠟燭在哭泣,我用手蓋上它 但它仍在哭泣。

台長: 橙羽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