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0 13:13:45|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RMAR

你總說這裡是我MARMAR的地方  而我也總是來這裡MARMAR你的事

凌晨作了惡夢被嚇醒,傳了好多人的賴(能傳的都傳)

雖然很多人回我,但是我最需要的是你回我

你果然回我賴甚至打給我,跟我聊了一個小時

我以為永遠不回應你,我就能放下,但是那才是煉獄

我以為不回應也是一種回應,直到最近你打來我才鬆懈

著實的知道你是別人的男人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著實的知道在我心裡你還是佔有滿滿的位置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你問了我/畢業回台灣嗎??

//當然

/台北嗎??

//是呀!!朋友都在台北

/那等我考完托福申請到獎學金過去

//蛤??

/沒事,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跟女朋友聊聊吧^^

 

 

今天不知明天,我不願意等你了

就這樣默默的在你身邊,永遠的知道你的消息,永遠的朋友

也是一種淡淡的幸福

 

我仍然喜歡你淘氣的跟我玩鬧

我也喜歡任性的跟你撒嬌

//我肚子餓

/那怎麼辦?

//我可以任性嗎??

/可以

//請我吃飯

/那有什麼問題

嘻嘻

 

 

 

 

就是這些迷人的句子。

 

 

 

 

 

 

台長: 橙羽毛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