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8:50:30| 人氣5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也欠不了誰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因為我叫「天賜」的緣故,上天對我特別憐憫,中三上學期初,老師編排飄雪和我一起坐,我竟然有幸和飄雪做「鄰居」,真是做睡也沒想到,內心不禁興奮地說:「我住公屋,她住豪宅,我們竟然能做「鄰居」!」

那刻我認為自己是一位幸運兒。

或許是我自悲感作祟,或許是我太作緊她,坐在飄雪旁我感到渾身不自然,不知為何我對她很冷淡。我這樣做會不會傷害到她呢?

有一次,飄雪竟對我說:
「我是不是很討你厭?為何你對我那麼冷淡?」

又有一次,飄雪買了一塊印有天使樣子的擦膠給我,她說:「『天賜』應該擁有一個天賜給他的『天使』才對!」

可是我只冷冷地對她說:
「你買的擦膠我不敢要,我相信那塊擦膠一定很貴,大小姐!」

我真不敢相信當時我竟會說出這話,天賜你是否区了?你喜歡她,但為何要傷害她?全都是因為自悲感嗎?

台長: chanai
人氣(5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