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30 01:56:5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我想要的是什麼嗎?

我有時候只是需要你的一句鼓勵的話霸了

而每次換來得都是我胡理取鬧

假如我們是男女朋友了我就不用害怕自己管太多

每次你總有辦法說你又不是我的男朋友所以怎樣怎樣的

我真的不懂你的心態

 

 

我想要的是一個堅定的方向

不是一在的打擊

知道你講話無意但是聽者感受不同阿

在意所以會偷偷放心理

妳卻說我何必這麼認真

不認真卻說我無心

我真的有時不懂我該怎麼做

我做得不夠好?

妳也不願意跟我多溝通

說什麼我知道了又能怎樣

說什麼你從沒再議過一個人信任過一個人

妳讓我怎麼有信心你讓聽了有何感想

妳有位我想過任何一秒嗎?

 

 

或許你又會說

又沒人逼妳

 

 

 

那我右要說什麼

妳怎麼可以這麼平淡的下結論

我或許幼稚但你有想過

我的出發點嗎?

我真的是吃飽太閒愛吵架嗎

 

 

 

這一次

我可以不停流淚不停流淚

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每次我只能說對不起

 

 

因為每次你就絕得是我無理取鬧

如果你不想在理我了

我也不能有什麼怨言

所有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自己要自卑自己要太認真自己太無心

 

 

真的不知道怎麼做了

其實我該開心了

畢竟他施捨給我的已經夠多了是不是

我該知足阿?

她總罵我怎麼這麼不知足

難道我想多擁有妳是錯的?

我只是你一時的陪伴者?

 

 

我不享有那種想法你懂嗎

我一直選擇

你在乎我而且只要我努力

妳就願意接受我

但是我怎麼做都不對

 

 

我沒有了方向

我也不想要在困惱妳

妳肯定也絕得很煩

絕得我怎麼那麼鬧

 

 

順其自然吧

可是我為什麼要哭不停

我孬

 

 

我只是真的很愛妳

我還是失敗了

徹徹底底

台長: cha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