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8 11:17:5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我的堅持最後換不換得到你
忽然想到很多以前還是朋友時你說過得話
竟然害怕了起來.......

我不知道我承受得住你的交友圈嗎
畢竟我太會吃醋尤其是對於男性友人
偏偏你的友人都是男性居多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在不安什麼

 

 

有時候對於你的嘴砲也差點抓狂
畢竟是在意的人所以會一時不小心當真
但幸好還有腦袋....
只是轉為失望無奈...
妳跟你喜歡的人都是這樣相處的?
還是絕得我很好玩?

 

 

有時候我真覺得我還在作夢
我怎麼可能能當你的男友
妳只是剛好在這時期遇到我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幸運什麼
可以擁有你這麼多
甚至還想要更多
但我不曉得我有沒有辦法好好維護著
因為我的能力真的很差又很幼稚
我會試著成熟點穩重點

 

 

珍貴的東西就要好好保存
你的手我會好好握著
多給我點信心好嗎?

台長: cha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