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8 13:30:3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累嗎?請閉上眼睛,我幫你按按吧!

很想念嗎?請把臉貼近這裡,讓我給你吻一下吧!

很寂寞嗎?請你看看自己的心,我是與你常在!

很想說話嗎?請你隨便開始,我的耳朵已在你那處!

很高興嗎?看!我也和你一起在笑,你會看到吧!

很失落嗎?請讓我陪著你。是一整天吧!

很寒冷嗎?不要緊。請把你冷冷的手交給我,吹吹!

很悶熱嗎?請你心靜。我也帶了一杯荔枝玉露給你降溫!

很快便生日了,請你想想要什麼禮物,我來買給你!

很親近的。請你想想我與你同時走在同一地方的感覺。





幻想、幻想、幻想……人總是愛幻想。
很痛苦呵!
我快要習慣了。

台長: 莊秀男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