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6 12:12:2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踏單車過後的第二天。
一早便醒來。也不能說是甚樣的睡過。不能睡。
媽媽見我醒來,送我一句:「見鬼了。」
我的臉,我的手,我的腳仍然通紅。
昨晚確是真的不太爽,腳不是我原來的腳,
手累得提不起來;
還有那要命的皮膚赤赤的痛著,該死的。
使我昨夜一整個晚上不能嗚呼大睡,輾轉又反則。
哈!有點誇張吧!確是真的。
埋怨自己太久沒有這麼的運動一番!

回想自從小四得了一個怪病----單車恐懼症後,
這回可是我十二年後與它的第一次重逢了。
心,依舊一樣。恐懼,不能克服。又是該死的。
叫了一輛二人單車,過過癮,唯有。
感激同伴不嫌棄我的麻煩。是不能嫌棄吧!
究竟我一切的後遺症、恐懼症等是否能早日消失?

昨日,雖不能盡慶。
皮膚的痛楚雖令我想起太陽的不美麗。
卻,大自然的酷,
天氣的美;
朋友的珍貴,
快樂的一天;
不是常有的。

台長: 莊秀男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