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20:33:02| 人氣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難說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那段被傷害的時間裡.一心只覺得友情才是最真.最可靠的情份

一口認定心早以不痛不癢

放任那空蕩蕩的心窩長滿防護

可以愛一輩子的感情是要靠好幾輩子修練才得的到

迷迷糊糊的過著

學會可以毫不在意痛的絕招

"玩弄"它曾經找上我

就算在怎麼真心在怎麼專情也無法跨越那道深深的傷痕

"我愛你"說的真心.說的誠懇

說的掏心掏肺.一樣被背叛

月暈效應

使得一切都只能做朋友

為愛.拋棄一切.好傻

為愛.看不清楚一個人的真心.原來是這樣丟臉

為愛.勇敢面對那個愛過卻不是對的人.而到頭來還是一樣被騙

 

 

現在

過的很好

很謝謝我的寶貝們不離不棄的鼓勵與支持

但是更謝謝自己可以原諒可以看淡

也謝謝現在在身邊的這個人

"我愛你"不用多說

所做的我相信比"我愛你"用說的更讓人感到真心

謝謝

 

 

 

 

 

台長: *我是誰*
人氣(6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