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11:06:33|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自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
自從我爺爺一走之後‵
這種事情就接二連三的發生‵
總覺得
這些事情以前都不會的‵
為神抹線在都在我身邊出現?
每次只要看到或知道
就感觸很深 ˋ 很想去知道 















-----------------------------------------------------------------例如




1 .



那天我在聽廣播`
他在幫忙播歌`
順便講話


他就說
姊下來要位你放的是XXX歌

然後他要說的話是:


我知道你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過我知道你再另外一格世界一定會過的很好‵
你以前還在得時候
你最喜歡這首歌
希望你再另一格世界
野聽的到這首歌 (!)




2.


還有阿`
學校的小黑狗`
那天我來學校的時候
聞到有一點臭臭的味道
我以為是我採到狗屎= 口 =

後來去搬上的時候
他們就再說啥狗被撞死神抹的`

ˊˋ+ 齁`


3.


還有阿`
新聞也在報神抹
前幾天
有阿嬤還沒死就被送到殯儀館`


=口=`


4.


還有新聞也有報說
神抹酒醉駕車
4個人被卡車輾過=口= ++

ˊˋ+


5.

還有那天我坐公車回去外公家`
結果看到附近也有一戶人家也XX了`
我回去問麻麻`
我媽跟我說
那個人是因為
他吃安眠藥然後火災
他沒逃出來
就被燒死掉ˊˋ+



6.


還有那天我爸轉電視阿`
結果剛好轉到神抹新聞哇哇哇`
他剛好在說神抹棺材神抹的















---------------------------------------------------------------------




是不是這抹誇張?
平常都沒遇到!!
外公一.......
就益大堆`
真的很煩ˊˋ+












台長:  佳♥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廖德`
加油˙˙
2007-12-13 22:22:34
版主回應
I Well !
2007-12-14 19:5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